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中国钢笔爱好者论坛:欢迎钢笔爱好者、钢笔收藏家、书法爱好者、钢笔使用者以及始终钟情于钢笔、对钢笔有着难舍情结的人们,你们可以在这儿交友、交流或交换心爱的藏品,这儿就是你们的乐园,让我们共同开创一片和谐、和睦、和恒的钢笔爱好者天地。      
  • 6506阅读
  • 8回复

给我的英雄100加了个补品笔握,再烤蓝,这支老笔瞬间成为我的最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2-03-05
H6.  
6&,{"N0 T  
   这支购2004年的英雄100钢笔非常好写出水均匀,触感灵敏,非常容易出笔锋,就是笔握塑料感太强,据说很容易爆,不过我没有遇到过,只是觉得全钢的笔杆配笔握也还过得去,有点怀旧的感觉,但是用了就总想升级一下,另外墨囊也应该改进一下,这种挤捏式的上墨方式效率太低,技术落后,一直想改成旋转上墨的,前些年偶然看到网上有钛合金的,但是一看价格就退却了搁置几年后,最近突然对国产重燃兴趣,因为日本笔买了几只,写了几年感觉也就那样了,做工确实不错,但是近年看到国产奋起直追质量上来了,性价比超高,所以就又浏览起国产笔来,这一看不要紧,发现了一款英雄100钛合金的笔握,价格不到百元,还赠送旋转上墨器做升级,这一下满足了我的两个要求,于是下单选了拉丝款的不容易磨花也不容易留指纹到手发现做工不错,拉丝的纹路稍粗于是动手打磨了一,,再用喷枪烤蓝,冷却后定睛一看,我靠,这不正是我要的蓝色钛合金和不锈钢的笔杆太配了,太漂亮了,是这支笔又成为了我的最爱 D!g \-y  
N{}o*K  
1. <V b SEi  
lWyg_YO@  
8V?*Bz-4`  
y 1I(^<qO=  
2. AqZ()p*z  
F'^y?UP[  
hY(q@_s  
V\m51H1mqo  
3. O>c2*9PM  
FgnS+c3W(  
LLV1W0VO=P  
vEZd;40y  
4. Ib}~Q@?2  
hfL8]d-  
Ly_.% f  
By;{Y[@rS  
5. K&IHt?vh!  
L?&Trq7i  
D/`b ~Yl  
B*;PF  
6. CubBD+h l*  
1i=p5,|  
#I-qL/Lm  
] <y3;T\~  
7. vO 3-B   
+'`I]K>  
1\LK[tvh  
&eIwlynm  
aUyJi  
8. *USzzLq  
~E3"s  
3f)!RKS9q  
R-]i BL  
9. jlM %Y ZC  
cHw-;  
"tUc  
[/td][/tr][/table] (jtkY_  
IuOQX}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2-03-06
发帖后,界面为何会这样?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2-04-02
回 林昕华 的帖子
林昕华:发帖后,界面为何会这样? (2022-03-06 12:41)  ^jMo?Zwy  
4,g3 c  
你似乎用了分页模式。。。
"Wound't it be lovely?"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2-04-02
帮你编辑了一下。
"Wound't it be lovely?"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22-04-07
回 herobrineflyfly 的帖子
herobrineflyfly:帮你编辑了一下。 (2022-04-02 21:04)  ;v6e2NacM'  
q t}[M|Q^r  
谢谢您!但是图片显示还是很小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22-04-07
要点击图片,再点击继续访问,才会看到原有的分辨率。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22-10-28
点赞!顺便冒个泡,几年没来了。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4-01-1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4-07-0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